谈朗读教学中的多元化体验
新课改要求语文教学中能引导低年级孩子学会有感情地朗读.教师可以根据教学实际,尝试着让孩子们在脑、眼、手、耳、口的多元化体验中,加深对课文内容的理解,提高感悟和表达的能力.教师要让孩子们在各种不同的体验中享受朗读.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小学教学参考:语文版 2015 (2), p.48-49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新课改要求语文教学中能引导低年级孩子学会有感情地朗读.教师可以根据教学实际,尝试着让孩子们在脑、眼、手、耳、口的多元化体验中,加深对课文内容的理解,提高感悟和表达的能力.教师要让孩子们在各种不同的体验中享受朗读. |
---|---|
ISSN: | 1007-9068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