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朗读教学中的多元化体验

新课改要求语文教学中能引导低年级孩子学会有感情地朗读.教师可以根据教学实际,尝试着让孩子们在脑、眼、手、耳、口的多元化体验中,加深对课文内容的理解,提高感悟和表达的能力.教师要让孩子们在各种不同的体验中享受朗读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小学教学参考:语文版 2015 (2), p.48-49
1. Verfasser: 葛雪卉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新课改要求语文教学中能引导低年级孩子学会有感情地朗读.教师可以根据教学实际,尝试着让孩子们在脑、眼、手、耳、口的多元化体验中,加深对课文内容的理解,提高感悟和表达的能力.教师要让孩子们在各种不同的体验中享受朗读.
ISSN:1007-9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