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课,该怎么MOOC

到现在为止,科学仍然有许多未解之迷,只要你去想、去联系,就会发现它们不是离散的,而是相互联系的。我相信每一门理科的课程都有这样的例子。我们到底在讲什么?我们讲的是知识,但是它带动的是思维。知识是什么?知识就是静止在书上的几行字。看起来是静止在那里的,但过程实际上是流动的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远程教育 2014-12 (24), p.117-117
1. Verfasser: 马昱春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到现在为止,科学仍然有许多未解之迷,只要你去想、去联系,就会发现它们不是离散的,而是相互联系的。我相信每一门理科的课程都有这样的例子。我们到底在讲什么?我们讲的是知识,但是它带动的是思维。知识是什么?知识就是静止在书上的几行字。看起来是静止在那里的,但过程实际上是流动的。
ISSN:1009-458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