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美追求美创造美--浅谈在品德课中创设情境

不久前,我们品德名师创建团队的成员相聚在一起,开展学习研讨活动,大家畅所欲言,几位先行教师深入研究的成果汇报为尚且迷茫的我指引了方向.在几节研讨课中,我发现教师在创设教学情境上都下了较大的工夫.的确,教学情境是激发学生的思维,调动学生参与课堂学习活动的积极性的重要载体,它有利于引领学生在活动中更好地感受美、追求美、创造美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小学教学参考:综合版 2014 (12), p.94-94
1. Verfasser: 喻梅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不久前,我们品德名师创建团队的成员相聚在一起,开展学习研讨活动,大家畅所欲言,几位先行教师深入研究的成果汇报为尚且迷茫的我指引了方向.在几节研讨课中,我发现教师在创设教学情境上都下了较大的工夫.的确,教学情境是激发学生的思维,调动学生参与课堂学习活动的积极性的重要载体,它有利于引领学生在活动中更好地感受美、追求美、创造美.
ISSN:1007-9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