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空间真探究--关于初中数学学习探究空间的思考与实践
探究活动的设计与实施,无论是细腻或粗犷、灵活或规整,只要能够给予学生充分的探究空间,将重心始终保持在课堂的“主角”---学生身上不偏不离,即使探究结果不那么成功,学生也会收获良多,课堂亦会精彩纷呈!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教育观察 2014-10, Vol.3 (32), p.50-51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探究活动的设计与实施,无论是细腻或粗犷、灵活或规整,只要能够给予学生充分的探究空间,将重心始终保持在课堂的“主角”---学生身上不偏不离,即使探究结果不那么成功,学生也会收获良多,课堂亦会精彩纷呈! |
---|---|
ISSN: | 2095-371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