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空间真探究--关于初中数学学习探究空间的思考与实践

探究活动的设计与实施,无论是细腻或粗犷、灵活或规整,只要能够给予学生充分的探究空间,将重心始终保持在课堂的“主角”---学生身上不偏不离,即使探究结果不那么成功,学生也会收获良多,课堂亦会精彩纷呈!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教育观察 2014-10, Vol.3 (32), p.50-51
1. Verfasser: 赵雪玲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探究活动的设计与实施,无论是细腻或粗犷、灵活或规整,只要能够给予学生充分的探究空间,将重心始终保持在课堂的“主角”---学生身上不偏不离,即使探究结果不那么成功,学生也会收获良多,课堂亦会精彩纷呈!
ISSN:2095-3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