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音乐感”在视唱练耳教学中的培养与训练

文章阐述了在视唱练耳教学中培养“音乐感”的必要性,通过解析“音乐感”的三个层次,把多种音乐感知能力和视唱练耳教学的内容进行对比梳理,整理、归纳了四种音乐感知,并提出“音乐感”在视唱练耳教学中的训练方式,即以“音乐感”为理论基础的模块教学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艺术教育 2014 (9), p.111-111
1. Verfasser: 凌娜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文章阐述了在视唱练耳教学中培养“音乐感”的必要性,通过解析“音乐感”的三个层次,把多种音乐感知能力和视唱练耳教学的内容进行对比梳理,整理、归纳了四种音乐感知,并提出“音乐感”在视唱练耳教学中的训练方式,即以“音乐感”为理论基础的模块教学。
ISSN:1002-89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