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于教育合力的高校学困生“DWMY”帮扶模式研究

DWMY帮扶模式以日(D)、周(W)、月(M)、年(Y)为时间轴展开的多维度和多角色互动教育帮扶模式。借助日常学习的养成教育模块、专业引领的课程指导模块、人生定位的职业规划模块、教育合力的四方联动建构学困生帮扶工作长效机制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前沿 2014 (9), p.172-173
1. Verfasser: 杨燕群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DWMY帮扶模式以日(D)、周(W)、月(M)、年(Y)为时间轴展开的多维度和多角色互动教育帮扶模式。借助日常学习的养成教育模块、专业引领的课程指导模块、人生定位的职业规划模块、教育合力的四方联动建构学困生帮扶工作长效机制。
ISSN:1009-8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