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支柔毫去域外
自从喜欢上黄宾虹的画以后,就不想带相机出门了。在欧洲,照相术的发明使古典主义油画乃至写实的艺术都陷入了尴尬。印象主义波澜壮阔地兴起以后,梵高等再也"不去反映物质世界,而去表现精神世界"。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荣宝斋 2014 (5), p.170-179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自从喜欢上黄宾虹的画以后,就不想带相机出门了。在欧洲,照相术的发明使古典主义油画乃至写实的艺术都陷入了尴尬。印象主义波澜壮阔地兴起以后,梵高等再也"不去反映物质世界,而去表现精神世界"。 |
---|---|
ISSN: | 1009-0649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