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诗经·氓》第二课时教学设计

教师在进行《诗经·氓》的教学中,特别要注重对情感表现手法的教学,如赋比兴、对比、情景交融和称谓改变等,让学生掌握这些手法,并能够感受《诗经》中蕴含的情感。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教育观察 2014, Vol.3 (2), p.61-62
1. Verfasser: 郑雪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教师在进行《诗经·氓》的教学中,特别要注重对情感表现手法的教学,如赋比兴、对比、情景交融和称谓改变等,让学生掌握这些手法,并能够感受《诗经》中蕴含的情感。
ISSN:2095-3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