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诗经·氓》第二课时教学设计
教师在进行《诗经·氓》的教学中,特别要注重对情感表现手法的教学,如赋比兴、对比、情景交融和称谓改变等,让学生掌握这些手法,并能够感受《诗经》中蕴含的情感。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教育观察 2014, Vol.3 (2), p.61-62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教师在进行《诗经·氓》的教学中,特别要注重对情感表现手法的教学,如赋比兴、对比、情景交融和称谓改变等,让学生掌握这些手法,并能够感受《诗经》中蕴含的情感。 |
---|---|
ISSN: | 2095-371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