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非著名”品牌:新品上市如何一月卖出22亿

如何将一个“非著名”品牌的白酒在一个月之内卖出2.2亿元?按常规,从零起步的品牌,花三年时间做到年销售额2亿元的规模都已经难得,更别说一个月卖2.2亿元。走量大价高的公关团购渠道?当然不行。已经不同以前,三公消费控制得这么严,准还敢“顶风作案”?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销售与市场 2014 (9), p.59-61
1. Verfasser: 刘鹏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如何将一个“非著名”品牌的白酒在一个月之内卖出2.2亿元?按常规,从零起步的品牌,花三年时间做到年销售额2亿元的规模都已经难得,更别说一个月卖2.2亿元。走量大价高的公关团购渠道?当然不行。已经不同以前,三公消费控制得这么严,准还敢“顶风作案”?
ISSN:1005-35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