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高数学教学效率的有效途径

数学其本身有着简单、和谐、对称的符号和空间美感,可在实际教学中由于教师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限制,再加上一部分学生基础不够扎实,对基本概念、法则、公式等没能真正理解和掌握,使得教师教得费劲,学生学得吃力,课堂教学效率低下。那么针对这种情况,如何提高数学课堂教学的效率呢?笔者认为应从以下两个方面着手改进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甘肃教育 2014 (2), p.82-83
1. Verfasser: 郑建平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数学其本身有着简单、和谐、对称的符号和空间美感,可在实际教学中由于教师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限制,再加上一部分学生基础不够扎实,对基本概念、法则、公式等没能真正理解和掌握,使得教师教得费劲,学生学得吃力,课堂教学效率低下。那么针对这种情况,如何提高数学课堂教学的效率呢?笔者认为应从以下两个方面着手改进。
ISSN:1004-0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