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微日记”教学指导札记

受学生空间博文启发萌生的“微日记”教学指导研究,旨在呵护学生“我手写我心’’的积极性,倡导写真话,吐真言,注重生活体验和感悟,学会以情动人,在燃起写作热情、鼓励肯定创作、适当归纳常用技法中提高表达欲望和能力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教育观察 2013, Vol.2 (26), p.49-51
1. Verfasser: 单劲松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受学生空间博文启发萌生的“微日记”教学指导研究,旨在呵护学生“我手写我心’’的积极性,倡导写真话,吐真言,注重生活体验和感悟,学会以情动人,在燃起写作热情、鼓励肯定创作、适当归纳常用技法中提高表达欲望和能力。
ISSN:2095-3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