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微日记”教学指导札记
受学生空间博文启发萌生的“微日记”教学指导研究,旨在呵护学生“我手写我心’’的积极性,倡导写真话,吐真言,注重生活体验和感悟,学会以情动人,在燃起写作热情、鼓励肯定创作、适当归纳常用技法中提高表达欲望和能力。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教育观察 2013, Vol.2 (26), p.49-51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受学生空间博文启发萌生的“微日记”教学指导研究,旨在呵护学生“我手写我心’’的积极性,倡导写真话,吐真言,注重生活体验和感悟,学会以情动人,在燃起写作热情、鼓励肯定创作、适当归纳常用技法中提高表达欲望和能力。 |
---|---|
ISSN: | 2095-371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