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华洛世奇商贸和消费的双域成功

不是所有的品牌都能像施华洛世奇一样,在不同渠道内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。在零售领域,施华洛世奇首饰镶嵌仿水晶,是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首饰品牌;在商贸渠道,施华洛世奇元素(施华洛世奇宝石)作为原材料的一部分,与多个品牌合作。在专卖店里,一件施华洛世奇首饰能卖出千元的价格。当人们感叹%牌附加值真高.仿水晶的价格不逊真宝石”时,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黄金珠宝 2013 (17), p.33-33
1. Verfasser: 李蔓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不是所有的品牌都能像施华洛世奇一样,在不同渠道内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。在零售领域,施华洛世奇首饰镶嵌仿水晶,是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首饰品牌;在商贸渠道,施华洛世奇元素(施华洛世奇宝石)作为原材料的一部分,与多个品牌合作。在专卖店里,一件施华洛世奇首饰能卖出千元的价格。当人们感叹%牌附加值真高.仿水晶的价格不逊真宝石”时,
ISSN:1009-6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