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于目标的教学设计与实施——以“地理环境的差异性”一节为例

基于目标的教学设计与实施,旨在提高教学的有效性,以教学目标为核心,从定标、示标、施标、测标、归标、固标六个方面进行教学设计与实施。本文以鲁教版必修地理第一册"地理环境的差异性"一节为例,谈谈具体的做法。一、定标:系统思考确定目标定标,即确定一节课的教学目标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地理教学 2013-06 (13), p.21-23
1. Verfasser: 周洪兵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基于目标的教学设计与实施,旨在提高教学的有效性,以教学目标为核心,从定标、示标、施标、测标、归标、固标六个方面进行教学设计与实施。本文以鲁教版必修地理第一册"地理环境的差异性"一节为例,谈谈具体的做法。一、定标:系统思考确定目标定标,即确定一节课的教学目标。
ISSN:1000-078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