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政治课“一材多用”情境教学探索

高中政治课堂采用情境教学,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,调动学习的积极性。但是,在对情境教学模式的探索和应用过程中,很多教师对不同的知识点创设多了个不同的教学情境,常常出现情境之间缺乏关联、不同主题情境变换频繁、知识衔接生硬、教学线索凌乱、教学结构松散等问题。这既不利于课堂教学的逻辑性、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思想政治课教学 2013 (6), p.25-27
1. Verfasser: 唐梅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高中政治课堂采用情境教学,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,调动学习的积极性。但是,在对情境教学模式的探索和应用过程中,很多教师对不同的知识点创设多了个不同的教学情境,常常出现情境之间缺乏关联、不同主题情境变换频繁、知识衔接生硬、教学线索凌乱、教学结构松散等问题。这既不利于课堂教学的逻辑性、
ISSN:1002-588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