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起学生学习数学的乐趣

学习兴趣对于学生掌握知识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。要我学与我要学。效果截然不同。数学是一门抽象性很强的学科,如何激起学生学习的乐趣,是数学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应十分重视的问题。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现代教育科学:小学教师 2013 (6), p.74-74
1. Verfasser: 刘丽敏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学习兴趣对于学生掌握知识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。要我学与我要学。效果截然不同。数学是一门抽象性很强的学科,如何激起学生学习的乐趣,是数学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应十分重视的问题。
ISSN:1005-5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