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维训练——中等生正向转化的着力点
在课堂上,优等生思维敏捷,回答问题积极主动。表现突出,理所当然成为教师关注的对象;后进生则因为学习成绩的问题,也成为教师关注的对象;中等生因为两者都不突出。则容易成为教师忽视遗忘的对象。长此以往,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小学教学参考:数学版 2013 (5), p.71-71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在课堂上,优等生思维敏捷,回答问题积极主动。表现突出,理所当然成为教师关注的对象;后进生则因为学习成绩的问题,也成为教师关注的对象;中等生因为两者都不突出。则容易成为教师忽视遗忘的对象。长此以往, |
---|---|
ISSN: | 1007-9068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