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文课程性质之我见

语文课程的性质一直是中学语文界争论不休的话题,语文界同仁也一直在做有益的研究和探索,纵观语文教育发展的百年历史,纵观语文教育发展的百年历史,对语文课程性质的认识未曾停止,但仍未形成定论。本文分别分析了各个时期课程标准对语文课程性质的定义,阐述笔者对语文课程性质的理解,同时重申语文课程性质的重要意义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文学教育 2013 (4), p.82-83
1. Verfasser: 薛晗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语文课程的性质一直是中学语文界争论不休的话题,语文界同仁也一直在做有益的研究和探索,纵观语文教育发展的百年历史,纵观语文教育发展的百年历史,对语文课程性质的认识未曾停止,但仍未形成定论。本文分别分析了各个时期课程标准对语文课程性质的定义,阐述笔者对语文课程性质的理解,同时重申语文课程性质的重要意义。
ISSN:1672-3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