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课程标准下的思品课堂初探
要使思品课堂克服枯燥乏味的尴尬,变成受学生欢迎的课堂,就必须思想品德新课程标为理论基础,摒弃旧的教育观念,在实际教学中不断探索出一条有意义的道路。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现代教育科学:教学研究 2013 (3), p.60-60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要使思品课堂克服枯燥乏味的尴尬,变成受学生欢迎的课堂,就必须思想品德新课程标为理论基础,摒弃旧的教育观念,在实际教学中不断探索出一条有意义的道路。 |
---|---|
ISSN: | 1005-584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