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课程标准下的思品课堂初探

要使思品课堂克服枯燥乏味的尴尬,变成受学生欢迎的课堂,就必须思想品德新课程标为理论基础,摒弃旧的教育观念,在实际教学中不断探索出一条有意义的道路。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现代教育科学:教学研究 2013 (3), p.60-60
1. Verfasser: 刘金英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要使思品课堂克服枯燥乏味的尴尬,变成受学生欢迎的课堂,就必须思想品德新课程标为理论基础,摒弃旧的教育观念,在实际教学中不断探索出一条有意义的道路。
ISSN:1005-5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