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文课堂体现学生主体,实施素质教育的几点思考

新课改主张教师要由单纯的知识传授者变为教学过程的参与者、合作者、引导者、服务者和体验者,目的就是真正使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体,从而从根本上实现素质教育。语文课堂,从激发兴趣入手,促使学生自觉变为课堂学习的主体,这里边尚有一些误区需要处理好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现代教育科学:中学教师 2013 (2), p.63-63
1. Verfasser: 张朝晖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新课改主张教师要由单纯的知识传授者变为教学过程的参与者、合作者、引导者、服务者和体验者,目的就是真正使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体,从而从根本上实现素质教育。语文课堂,从激发兴趣入手,促使学生自觉变为课堂学习的主体,这里边尚有一些误区需要处理好。
ISSN:1005-5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