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营销风险探析

农业专业合作社在营销活动过程中常常把主要精力放在增加利润,扩大销售规模,而对于营销过程中的风险却往往重视不够。由于农产品的营销环境的复杂性、多变性,关键是从影响营销环境因素入手,加强品牌建设,提高产品质量,树立风险意识,增强合作社的抗风险能力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牡丹江大学学报 2012, Vol.21 (12), p.95-96
1. Verfasser: 张立煌 孙少葆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农业专业合作社在营销活动过程中常常把主要精力放在增加利润,扩大销售规模,而对于营销过程中的风险却往往重视不够。由于农产品的营销环境的复杂性、多变性,关键是从影响营销环境因素入手,加强品牌建设,提高产品质量,树立风险意识,增强合作社的抗风险能力。
ISSN:1008-8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