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教材中“客体性内容”的功能

探究性学习是高中生物新课标倡导的理念。新教材充分体现新课标理念,每章均以插图引出,课文中穿插了“问题探讨”、“思考与讨论”、“与生活联系”等“客体性内容”,这些“客体性内容”充分体现了在教材中的承导功能、消化功能、拓展功能、探究功能和链接功能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现代教育科学:教学研究 2012 (10), p.174-174
1. Verfasser: 刘小琴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探究性学习是高中生物新课标倡导的理念。新教材充分体现新课标理念,每章均以插图引出,课文中穿插了“问题探讨”、“思考与讨论”、“与生活联系”等“客体性内容”,这些“客体性内容”充分体现了在教材中的承导功能、消化功能、拓展功能、探究功能和链接功能。
ISSN:1005-5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