统整维观下的数学教学

教材中常将知识划分为一个个单元或者章节,容易导致教师在教学的过程中一叶障目、逐末忘本,人为地割裂各个知识点,从而导致学生接受的知识都是以孤立点的形式出现.笔者认为在数学教学q-.教师需要运用统整思维引导学生从整体上来把握,从而能够更加深刻透彻地理解教学知识.本文主要从统整概念和统整方法两方面作简要的介绍,以期引起同仁对统整思维的重视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数学教学通讯:教师阅读 2012 (8), p.18-18
1. Verfasser: 王悠悠 毛梁成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教材中常将知识划分为一个个单元或者章节,容易导致教师在教学的过程中一叶障目、逐末忘本,人为地割裂各个知识点,从而导致学生接受的知识都是以孤立点的形式出现.笔者认为在数学教学q-.教师需要运用统整思维引导学生从整体上来把握,从而能够更加深刻透彻地理解教学知识.本文主要从统整概念和统整方法两方面作简要的介绍,以期引起同仁对统整思维的重视.
ISSN:1001-8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