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堂学习最佳心态的构成

学习心态是学生学习时的心理状态.同一节课不同的学习心态自然有不同结果。所以教学活动不仅是“教学认知活动。”而且也应是在情感心态的参与下进行的心理活动。成功的、积极的、高效的教学活动,往往是伴随着最佳心态而产生的。那么怎样构成学习的最佳心态呢?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现代教育科学:中学教师 2012 (9), p.73-73
1. Verfasser: 郝转金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学习心态是学生学习时的心理状态.同一节课不同的学习心态自然有不同结果。所以教学活动不仅是“教学认知活动。”而且也应是在情感心态的参与下进行的心理活动。成功的、积极的、高效的教学活动,往往是伴随着最佳心态而产生的。那么怎样构成学习的最佳心态呢?
ISSN:1005-5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