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提高语文课堂教学效率
在素质教育不断推进的今天.学生是整个学习活动的主体,教师是学习活动的组织者和引导者。师生间应建立起平等的对话关系。创建平等和谐的学习氛围,使学生学的轻松,学的快乐.最大限度的提高课堂效率成了教师们的奋斗目标。那么课堂效率究竟怎样才能提高呢?笔者在小学语文课上曾做过如下尝试: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现代教育科学:小学教师 2012 (3), p.87-87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在素质教育不断推进的今天.学生是整个学习活动的主体,教师是学习活动的组织者和引导者。师生间应建立起平等的对话关系。创建平等和谐的学习氛围,使学生学的轻松,学的快乐.最大限度的提高课堂效率成了教师们的奋斗目标。那么课堂效率究竟怎样才能提高呢?笔者在小学语文课上曾做过如下尝试: |
---|---|
ISSN: | 1005-584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