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三自主”模式下的“函数单调性”的学案设计与反思

"三自主"教学模式基于问题导引和尝试练习的定向设计,笔者在函数单调性的学案设计中,引入"三自主"教学模式,并取得了成功.本文对函数单调性的教学背景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分析,完整展现了学案的设计,充分阐述了对设计的思考.在取得成功的基础上,对"三自主"教学模式进行了反思,总结了使用该模式进行教学的经验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数学教学通讯:教师阅读 2012 (3), p.30-32
1. Verfasser: 周玲红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"三自主"教学模式基于问题导引和尝试练习的定向设计,笔者在函数单调性的学案设计中,引入"三自主"教学模式,并取得了成功.本文对函数单调性的教学背景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分析,完整展现了学案的设计,充分阐述了对设计的思考.在取得成功的基础上,对"三自主"教学模式进行了反思,总结了使用该模式进行教学的经验.
ISSN:1001-8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