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绚丽的童话引领幼儿走向更广阔的天地——幼儿教师童话讲述行为研究

文章从童话在幼儿教育中的作用入手,深入分析了幼儿教师童话讲述行为的误区,针对误区提出提升幼儿教师童话讲述行为的几点举措。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当代教育论坛:管理版 2011 (12), p.61-62
1. Verfasser: 舒婷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文章从童话在幼儿教育中的作用入手,深入分析了幼儿教师童话讲述行为的误区,针对误区提出提升幼儿教师童话讲述行为的几点举措。
ISSN:1671-8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