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动”出数学课堂的精彩
《数学课程标准》指出,小学数学活动“是师生共同参与、交往互动的过程”。因此,只有让学生在课堂上“动”起来,才能促使学生掌握必需的数学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,进而发展学生的抽象思维和推理能力。那么,怎样才能让学生在数学课堂上真正“动”起来呢?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小学教学参考:数学版 2011 (12), p.69-69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《数学课程标准》指出,小学数学活动“是师生共同参与、交往互动的过程”。因此,只有让学生在课堂上“动”起来,才能促使学生掌握必需的数学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,进而发展学生的抽象思维和推理能力。那么,怎样才能让学生在数学课堂上真正“动”起来呢? |
---|---|
ISSN: | 1007-9068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