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档案的电脑管理

近几年我省对外贸易不断增长,空运进出口量也呈逐年上升的趋势.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中,要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,就要不断地扩大企业的经营规模.巩固原有的客户,发展新客户,在空运业务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.在电脑中建立企业的客户档案,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,并且为发展客户提供方便条件.一、客户档案电脑管理的必要性从事航空货运代理业务接触的客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对外经贸 1998 (2), p.42-43
1. Verfasser: 宋淑芬 刘志军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近几年我省对外贸易不断增长,空运进出口量也呈逐年上升的趋势.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中,要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,就要不断地扩大企业的经营规模.巩固原有的客户,发展新客户,在空运业务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.在电脑中建立企业的客户档案,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,并且为发展客户提供方便条件.一、客户档案电脑管理的必要性从事航空货运代理业务接触的客
ISSN:2095-3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