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文教师要有“三个不”的情怀

"教育的艺术不在传授,而在鼓舞和唤醒",它让我悟出了如何鼓舞和唤醒学生的潜能和学习激情,也让我悟出了自己应如何在年复一年的磨砺中更新知识,保持动力,把语文教学当成一门艺术,从而形成乐学、乐教的和谐境界。一、对特困生不抛弃每一位老师都喜欢聪明伶俐、品学兼优的优等生,我也不例外,但一般班上就那么三五个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小学教学参考:综合版 2011 (10), p.64-64
1. Verfasser: 李天琴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"教育的艺术不在传授,而在鼓舞和唤醒",它让我悟出了如何鼓舞和唤醒学生的潜能和学习激情,也让我悟出了自己应如何在年复一年的磨砺中更新知识,保持动力,把语文教学当成一门艺术,从而形成乐学、乐教的和谐境界。一、对特困生不抛弃每一位老师都喜欢聪明伶俐、品学兼优的优等生,我也不例外,但一般班上就那么三五个。
ISSN:1007-9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