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课堂教学,构建知识体系

最近,我执教“倒数的认识”一课,为了让学生更好地理解“乘积是1的两个数互为倒数”中“互为”的含义,我举了互为同桌、互为朋友的例子。如生。和生:是同桌,可以说他们互为同桌,也可以说生。是生:的同桌,生:是生。的同桌,但不能说生1是同桌,或生2是同桌……通过我的讲解,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小学教学参考:数学版 2011 (9), p.29-29
1. Verfasser: 徐春花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最近,我执教“倒数的认识”一课,为了让学生更好地理解“乘积是1的两个数互为倒数”中“互为”的含义,我举了互为同桌、互为朋友的例子。如生。和生:是同桌,可以说他们互为同桌,也可以说生。是生:的同桌,生:是生。的同桌,但不能说生1是同桌,或生2是同桌……通过我的讲解,
ISSN:1007-9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