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课堂教学,构建知识体系
最近,我执教“倒数的认识”一课,为了让学生更好地理解“乘积是1的两个数互为倒数”中“互为”的含义,我举了互为同桌、互为朋友的例子。如生。和生:是同桌,可以说他们互为同桌,也可以说生。是生:的同桌,生:是生。的同桌,但不能说生1是同桌,或生2是同桌……通过我的讲解,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小学教学参考:数学版 2011 (9), p.29-29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最近,我执教“倒数的认识”一课,为了让学生更好地理解“乘积是1的两个数互为倒数”中“互为”的含义,我举了互为同桌、互为朋友的例子。如生。和生:是同桌,可以说他们互为同桌,也可以说生。是生:的同桌,生:是生。的同桌,但不能说生1是同桌,或生2是同桌……通过我的讲解, |
---|---|
ISSN: | 1007-9068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