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英语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、对策及思考

近年来,随着课程改革的稳步推进,小学英语课堂教学在教学方法、教学设计以及评价方式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改进。然而,许多教师在英语课堂教学实践中仍存在着诸多疑惑,并引发出一些实际问题。如:对教材理解不透,教学效果只注重表面;教学活动的设计不能为教学目标服务,流于形式;教学目标定位不准,达不到预期的效果;评价不到位,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基础教育外语教学研究 2011-03 (3), p.56-59
1. Verfasser: 张柏华 门欣葳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近年来,随着课程改革的稳步推进,小学英语课堂教学在教学方法、教学设计以及评价方式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改进。然而,许多教师在英语课堂教学实践中仍存在着诸多疑惑,并引发出一些实际问题。如:对教材理解不透,教学效果只注重表面;教学活动的设计不能为教学目标服务,流于形式;教学目标定位不准,达不到预期的效果;评价不到位,
ISSN:1009-6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