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说立体几何中的变式教学
“变式教学”是课堂教学中学生获取知识的重要途径之一,在有着变式潜能的问题中,可以多角度、全方位地折射出该问题的内涵.通过变式教学有意识地引导学生从“变”的现象中发现“不变”的本质,从“不变”中探求规律,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数学之友 2011 (12), p.28-29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“变式教学”是课堂教学中学生获取知识的重要途径之一,在有着变式潜能的问题中,可以多角度、全方位地折射出该问题的内涵.通过变式教学有意识地引导学生从“变”的现象中发现“不变”的本质,从“不变”中探求规律, |
---|---|
ISSN: | 1672-1969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