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白兔”的形象

目前,市场已由原单纯的产品竞争上升到品牌竞争乃至企业形象的竞争。因而在形象竞争的前提下,企业的展示广告必须统领于企业整体统一形象设计(即CIS)之下,并且要通过总体规划,空间的合理分割,展示台、照明、POP、企业标志、标准字、标准色、吉祥物等综合的统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上海工艺美术 1997 (1), p.13-13
1. Verfasser: 陈伟中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目前,市场已由原单纯的产品竞争上升到品牌竞争乃至企业形象的竞争。因而在形象竞争的前提下,企业的展示广告必须统领于企业整体统一形象设计(即CIS)之下,并且要通过总体规划,空间的合理分割,展示台、照明、POP、企业标志、标准字、标准色、吉祥物等综合的统
ISSN:1005-071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