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营销大师”开栏寄语

经过短暂的筹备,"营销大师"匆匆登场了。大凡做文章,写人必写事,叙事必有人。"营销大师"该如何亮相?是为人立传,还是以事为主线?编者同仁和作者、读者诸君都有仁智之见,也不乏相悖之说。纵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经营者 1995 (2), p.20-21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经过短暂的筹备,"营销大师"匆匆登场了。大凡做文章,写人必写事,叙事必有人。"营销大师"该如何亮相?是为人立传,还是以事为主线?编者同仁和作者、读者诸君都有仁智之见,也不乏相悖之说。纵
ISSN:1672-2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