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skey—Nebraska学习能力测验山西省城市常模第一次修订
<正> Hiskey-Nebraska 学习能力测验(H-NTLA)由美国M.S.Hiskey 教授在1941年为聋哑儿童设计。适用下3—16岁儿童。1957年又发表了正常听力儿童的常模。该测验用手势语(聋哑儿童)或少量指导语(正常听力儿童)从十二个分测验评价儿童学习商(聋哑)或智商(正常听力儿童)。十二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心理科学 1989 (2), p.45-47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Schreiben Sie den ersten Kommenta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