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社:为精品图书做些什么

随着出版工作重心由规模数量向质量效益增长转移的深入发展,树立精品意识,推行名牌战略,多出精品图书,已经成为出版界的共识。精品图书应当是深刻的思想文化内涵和完美的表现形式的统一。具体说来,在内容上应具有较高的文献或资料价值,具有思想上的深刻、创新、前瞻...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出版 1999 (6), p.20-20
1. Verfasser: 李英健
Format: Magazinearticle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随着出版工作重心由规模数量向质量效益增长转移的深入发展,树立精品意识,推行名牌战略,多出精品图书,已经成为出版界的共识。精品图书应当是深刻的思想文化内涵和完美的表现形式的统一。具体说来,在内容上应具有较高的文献或资料价值,具有思想上的深刻、创新、前瞻...
ISSN:1002-4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