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视公益广告刍议

本文就电视公益广告的艺术特性、创意准则和作用进行了简要分析。认为其艺术特性是:紧贴生活、以情动人、寓教于乐、虚实相生。其创意准则是:以小见大、寓意深远、立意独到、造句精当。其作用是: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举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河南社会科学 1999 (2), p.92-95
1. Verfasser: 张丰年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本文就电视公益广告的艺术特性、创意准则和作用进行了简要分析。认为其艺术特性是:紧贴生活、以情动人、寓教于乐、虚实相生。其创意准则是:以小见大、寓意深远、立意独到、造句精当。其作用是: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举
ISSN:1007-905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