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教程中文化导入刍议

<正> 较为传统的英语教学流程是语音→词汇→句子及语法→语篇,大多数英语课本也是依照这一流程编撰的。诚然,这是在母语国教目的语的一般规律:侧重语言能力的培养,强调说出来的外国话应在语音上准,语法上通;写出来的句子应在拼写、词义、结构上正确无误。为了达到这一纯属语言学范畴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上海师范大学学报:哲学社会科学版 1999 (4), p.123-127
1. Verfasser: 陆建非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<正> 较为传统的英语教学流程是语音→词汇→句子及语法→语篇,大多数英语课本也是依照这一流程编撰的。诚然,这是在母语国教目的语的一般规律:侧重语言能力的培养,强调说出来的外国话应在语音上准,语法上通;写出来的句子应在拼写、词义、结构上正确无误。为了达到这一纯属语言学范畴
ISSN:1004-8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