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三级管理实施问题与对策

<正>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是"基于国家规定、地方管理、校本开发的三级管理课程"[1]。因此,在问题的反思和对策的提出上,就应从三个层次的有机结合着手,形成整体把脉诊断,对症处方的解题策略。既注重从现实入手采取立竿见影式治标对策,更要注重整体、连贯地系统根治策略,建立起提高综合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课程教学研究 2013 (11), p.85-89
1. Verfasser: 曾茂林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<正>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是"基于国家规定、地方管理、校本开发的三级管理课程"[1]。因此,在问题的反思和对策的提出上,就应从三个层次的有机结合着手,形成整体把脉诊断,对症处方的解题策略。既注重从现实入手采取立竿见影式治标对策,更要注重整体、连贯地系统根治策略,建立起提高综合
ISSN:2095-2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