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路客运营销辅助决策系统的研究与设计

正0引言近年来,随着铁路客票发售和预订系统(简称客票系统)的发展,面向铁路运输企业内部的营销决策类信息系统也得到了重视与发展,铁道部、铁路局相继建立了客运营销系统,在客运统计、运营分析、客流预测等方面发挥了较大作用。但随着我国高速铁路网初具规模,旅客出行特点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铁路技术创新 2012 (4), p.84-86
1. Verfasser: 王炜炜 吕晓艳 闵灿玉 贺爱辉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正0引言近年来,随着铁路客票发售和预订系统(简称客票系统)的发展,面向铁路运输企业内部的营销决策类信息系统也得到了重视与发展,铁道部、铁路局相继建立了客运营销系统,在客运统计、运营分析、客流预测等方面发挥了较大作用。但随着我国高速铁路网初具规模,旅客出行特点
ISSN:1672-061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