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销创新一21世纪中国企业营销的必然选择

21世纪中国企业必须面对买方市场、加入WTO等各方面的挑战,以模仿为主的传统营销方式已不适应新形势的需要,营销必须走创新之路。我国企业在21世纪的营销创新可概括为五个方面:观念创新、市场创新、产品创新、方法创新、人才创新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Shang ye yan jiu = Shangye yanjiu 2003 (11), p.114-116
1. Verfasser: 姜兵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21世纪中国企业必须面对买方市场、加入WTO等各方面的挑战,以模仿为主的传统营销方式已不适应新形势的需要,营销必须走创新之路。我国企业在21世纪的营销创新可概括为五个方面:观念创新、市场创新、产品创新、方法创新、人才创新。
ISSN:1001-148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