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唤“有价值”数学的回归

面对逐渐走向理性化的新课程改革,既要让课堂充满生活化、情境化、趣味化又要学习真正的数学,发展数学思维,我们该怎么做呢?这是值得深思的现实问题。下面结合个人学习研究、实践探索说说自己的几点思考。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小学教学参考:数学版 2011 (4), p.78-78
1. Verfasser: 杨小艳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面对逐渐走向理性化的新课程改革,既要让课堂充满生活化、情境化、趣味化又要学习真正的数学,发展数学思维,我们该怎么做呢?这是值得深思的现实问题。下面结合个人学习研究、实践探索说说自己的几点思考。
ISSN:1007-9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