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小学教师PCK发展策略

学科教学知识(PCK)被认为是教师知识的核心,对教师的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。中小学教师应通过立足教学实践,进行日常化经验反思,建设共同学习体,加强专业活动和交流,开展博而精的专业阅读,主动建构PCK。教师培训机构应增强培训的学科性,改进教师培训的内容和方法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教育发展研究 2011 (6), p.47-52
1. Verfasser: 李斌辉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学科教学知识(PCK)被认为是教师知识的核心,对教师的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。中小学教师应通过立足教学实践,进行日常化经验反思,建设共同学习体,加强专业活动和交流,开展博而精的专业阅读,主动建构PCK。教师培训机构应增强培训的学科性,改进教师培训的内容和方法。
ISSN:1008-3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