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科学对器乐学习的启示

脑科学的研究成果为我们重新思考、定位音乐教学提供了坚实的基础,也为器乐的学习提供了新思路。文章试图从大脑学习的过程之中获取音乐学习的"捷径",并思考其为器乐学习带来的启示。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当代教育论坛:教学版 2010 (12), p.125-126
1. Verfasser: 梁丽丽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脑科学的研究成果为我们重新思考、定位音乐教学提供了坚实的基础,也为器乐的学习提供了新思路。文章试图从大脑学习的过程之中获取音乐学习的"捷径",并思考其为器乐学习带来的启示。
ISSN:1671-8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