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用导语 开启课堂

1:设情。课始采用不同的形式渲染课文的意境,唤起学生思想感情上强烈的共鸣。如教《春》一文,课始用多媒体播放春的幻灯片,同时播放背景音乐《春野》来创设情境,把学生领人了一个色彩缤纷、充满诗情画意的春天世界。教学《七根火柴》一文时,朗读诗人叶文福的《火柴》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吉林教育:综合 2010 (11), p.64-64
1. Verfasser: 毕玉峰 陈杰华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1:设情。课始采用不同的形式渲染课文的意境,唤起学生思想感情上强烈的共鸣。如教《春》一文,课始用多媒体播放春的幻灯片,同时播放背景音乐《春野》来创设情境,把学生领人了一个色彩缤纷、充满诗情画意的春天世界。教学《七根火柴》一文时,朗读诗人叶文福的《火柴》。
ISSN:0529-0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