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用导语 开启课堂
1:设情。课始采用不同的形式渲染课文的意境,唤起学生思想感情上强烈的共鸣。如教《春》一文,课始用多媒体播放春的幻灯片,同时播放背景音乐《春野》来创设情境,把学生领人了一个色彩缤纷、充满诗情画意的春天世界。教学《七根火柴》一文时,朗读诗人叶文福的《火柴》。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吉林教育:综合 2010 (11), p.64-64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1:设情。课始采用不同的形式渲染课文的意境,唤起学生思想感情上强烈的共鸣。如教《春》一文,课始用多媒体播放春的幻灯片,同时播放背景音乐《春野》来创设情境,把学生领人了一个色彩缤纷、充满诗情画意的春天世界。教学《七根火柴》一文时,朗读诗人叶文福的《火柴》。 |
---|---|
ISSN: | 0529-025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