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琪6元营销模式

6元营销模式使永琪在竞争激烈的美容美发行业获得了快速发展,在不断被同行模仿、复制的同时,未曾被超越。永琪营销模式的核心是什么?当内含于6元营销模式中的风险露出端倪时,永琪又将如何突破发展瓶颈?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销售与市场 2010 (31), p.98-101
1. Verfasser: 淦爱品 帅萍 孙绵绵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6元营销模式使永琪在竞争激烈的美容美发行业获得了快速发展,在不断被同行模仿、复制的同时,未曾被超越。永琪营销模式的核心是什么?当内含于6元营销模式中的风险露出端倪时,永琪又将如何突破发展瓶颈?
ISSN:1005-35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