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没有“优点”的孩子找优点

李松是班里的“双差生”,隔三差五地被请进办公室,但他依然我行我素。为了改变他,我鼓励过,批评过,也叫过几次家长,费尽了口舌,但他仍然是“立根原在破岩中,千磨万击还坚劲,任尔东西南北风”。时间长了,我也慢慢习惯了。直到有一天,发生了这样一件事: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吉林教育:综合 2010 (10), p.89-89
1. Verfasser: 柏欣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李松是班里的“双差生”,隔三差五地被请进办公室,但他依然我行我素。为了改变他,我鼓励过,批评过,也叫过几次家长,费尽了口舌,但他仍然是“立根原在破岩中,千磨万击还坚劲,任尔东西南北风”。时间长了,我也慢慢习惯了。直到有一天,发生了这样一件事:
ISSN:0529-0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