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没有“优点”的孩子找优点
李松是班里的“双差生”,隔三差五地被请进办公室,但他依然我行我素。为了改变他,我鼓励过,批评过,也叫过几次家长,费尽了口舌,但他仍然是“立根原在破岩中,千磨万击还坚劲,任尔东西南北风”。时间长了,我也慢慢习惯了。直到有一天,发生了这样一件事:...
Gespeichert in:
Veröffentlicht in: | 吉林教育:综合 2010 (10), p.89-89 |
---|---|
1. Verfasser: | |
Format: | Artikel |
Sprache: | chi |
Schlagworte: | |
Online-Zugang: | Volltext |
Tags: |
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|
Zusammenfassung: | 李松是班里的“双差生”,隔三差五地被请进办公室,但他依然我行我素。为了改变他,我鼓励过,批评过,也叫过几次家长,费尽了口舌,但他仍然是“立根原在破岩中,千磨万击还坚劲,任尔东西南北风”。时间长了,我也慢慢习惯了。直到有一天,发生了这样一件事: |
---|---|
ISSN: | 0529-025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