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职教师如何由知识传授者转变为教学组织者和引导者——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为例

在我国高职教育进入内涵发展、提高质量的新阶段,如何提高高职教学的质量成为重要课题。而课堂教学在学院教学工作中占有核心地位,在课堂教学中,如何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,教师由知识的传授者转变为教学的组织者和引导者成为关键。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成人教育 2010 (17), p.93-94
1. Verfasser: 欧阳霞 申晓改 崔海波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在我国高职教育进入内涵发展、提高质量的新阶段,如何提高高职教学的质量成为重要课题。而课堂教学在学院教学工作中占有核心地位,在课堂教学中,如何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,教师由知识的传授者转变为教学的组织者和引导者成为关键。
ISSN:1004-6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