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思想品德课教学的几点思考

一、树立新观念 学生是学习的主体。教学中应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,以学生发展为本,承认差异,尊重个性,给予学生充分的期望和关注,保护学生的积极性。宽容不等于默认,认可不等于赞同。课既要上得有激情、有风格,又要有满腔热情接纳个性差异、基础不同的学生,...

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

Gespeichert in:
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
Veröffentlicht in:中国德育 2010 (9), p.57-58
1. Verfasser: 宋晓倩
Format: Artikel
Sprache:chi
Schlagworte:
Online-Zugang:Volltext
Tags: Tag hinzufügen
Keine Tags,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!
Beschreibung
Zusammenfassung:一、树立新观念 学生是学习的主体。教学中应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,以学生发展为本,承认差异,尊重个性,给予学生充分的期望和关注,保护学生的积极性。宽容不等于默认,认可不等于赞同。课既要上得有激情、有风格,又要有满腔热情接纳个性差异、基础不同的学生,
ISSN:1673-3010